論文徵稿

2024資訊科技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ITAC)訂於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於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投稿。本研討會接受以中文或英文撰寫之摘要或全文投稿,審查通過後,可以用中文或英文口頭發表論文,並給予出席發表證明。本研討會不收報名註冊費用,唯稿件須具原創性,未曾發表之論文。此外,本研討會將從全文投稿論文中,選出數篇最佳論文,並頒發獎狀,以玆鼓勵。本屆研討會將根據下列研究議題徵文與發表論文,但不限於此:

A類

人機互動物聯網應用影像處理行動計算人工智慧永續發展綠能科技其他相關。

A類投稿(點擊報名)


B

網路管理、巨量資料、電子商務、資料探勘、智慧生活、雲端計算、資通安全、其他相關

B類投稿(點擊報名)

重要時程

摘要或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24/3/29(五)

摘要或全文審查結果通知:採隨到隨審

研討會報名截止:2024/4/7(日) 

研討會舉辦日期:2024/4/11(四)

投稿方式

※建議投稿前先自行做論文相似度比對檢核。如有不實或與第三人產生爭議時,投稿者願自行解決爭議並負擔一切法律責任。

※論文發表之著作代表作者同意無償授權予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學院不限地域、時間與次數,以紙本、光碟或其他數位化方式重製後典藏、散布、發行或上載於網站,並藉由網路公開傳輸,提供讀者基於個人非營利性質及教學目的之線上檢索、閱覽、下載或列印等利用,以利學術資訊交流。

聯絡方式

網址 : https://sites.google.com/gm.cute.edu.tw/itac2024/index?authuser=0

E-mail:itac@cute.edu.tw

聯絡人:訊學院 秘書

聯絡電話:(03)699-1111 #1351